乘风破浪

享受生活,畅快工作

瞎掰

附近新开了一家咖啡馆,今天特地来看看,装修的不错,挺有特色的,点上一杯美式坐在沙发上,对于我来讲,已经是一种难得的休闲时光了。

一个只属于自己个人的空间,一杯自己喜爱的美式咖啡,电脑上随便写写,不知道这样的时光会停留多久。


我是苹果粉吗?

一直喜欢用苹果的产品,是从苹果手机开始,喜欢简单的线条,简单的操作和功能,没有复杂的设置,纯粹而简单。所以,苹果一直沿用至今,没换过其他手机了。

苹果电脑,刚开始用起来很不习惯,毕竟用惯了WINDOWS,一下子换了操作系统,就好像去了国外,一切都变得陌生了。不过,用了段时间才发现,苹果电脑一样操作简单,键盘用起来特别的舒服,除了外观的简洁和全镁铝外壳外,功能也很简单。看来,自己已经被苹果深深的吸引了。


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自己的内心世界却十分的五彩缤纷

喜欢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写一些自己的心情,也或许是因为自己身边能聊心的朋友不多吧。

也喜欢当一个人安静的时候,想想一些事情,反省一下自己

综上所述,我想我是一个偏安静的人。
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