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风破浪

享受生活,畅快工作

6月随笔

工作的重心一直围绕着自己不是最喜欢做的事,或许,我应该学会适应。

深深的知道,现在做的一切,都是为将来的理想而努力

敲打自己的内心,问自己是否真的乐在其中,我想,如果说是,那么就是欺骗自己。

因此,我一直在忍耐,在探索,在学习,在成长。

不知道现在及将来的路是否就是自己喜欢走的路

但,至少,我没有放弃我的理想。

创业,本身就是一种煎熬,

熬到一定时候了,事就成了。

还好,我有时间作伴,他不停的叮嘱我,不要停歇下来,要一直向前。

还好,我有日夜作伴,他让我懂得,一天如此的短暂,要珍惜每一刻

还好,我有理想作伴,不停的告诉我,坚持到最后,就是成功。

还好,我有内心相伴,在烦杂的思绪萦绕中,始终能保持清静。

有时候,只要闭上眼睛,静思一下,就会把自己从忙乱中拉了回来

或许,我是个偏安静的人

只有心静,才能看清自己,才能知道自己的路在何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