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风破浪

享受生活,畅快工作

沉淀,然后出发

又是一个人安静的时候

如果可以闭上眼睛,用意念写字就好了。因为,闭上眼睛,更加能透射出真正的自我。

工作还在继续。。。

俊出差去了广州,我想我可以有更多的整块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,当然,也是和公司的事情分不开。

已经习惯了去围绕公司去想,去做事,除了这个,觉得其他的事情都缺少了去做的动力,当然,亲情和身边的爱人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

OK,工作进行到这个阶段,是一个不错的节奏,不过,还不是我所期望的节奏,当然我知道这个节奏该怎么来演奏,我所需要的是时间,整块的时间。

延续已经落实的订单,继续认真的做好每一个订单

保证质量,保证质量,保证质量。

建设和美化两个主要的官网平台,这是形象的展示,吸引客户的平台

不断寻找任何一个潜在的客户,坚定的把外贸做下去,必须拓展客户,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

在外贸上了一个台阶后,着手进行国内网站和客户的开发。当然,也要找准定位,做什么产品。

35岁的男人,是将已经集聚的力量充分散发出去的时候了。

我的爱人,也将退之后台,照料好家庭,看我的表演就行了。


我的舞台已经呈现在眼前,需要更多的努力,踏出自己的节奏,演绎只属于自己的舞步。

评论